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年04月17日 05: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上午10:00-11: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就公司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现将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21年4月16日上午10:00-11:00召开,公司董事长徐金根先生,董事、总经理TAN CHAI HAU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向雪梅女士、董事会秘书徐宁先生参加了本次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本次业绩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一)前期征集问题回复

  问题一、随着内外部经营环境变化,公司2021年营收50亿的经营目标是否维持不变?今年的产值增量体现在哪几个方面。

  回复: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确定的经营目标是40亿,为保证该目标的实现,内部考核目标肯定会相对定高一些,主要是公司今年在个人电脑和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产品方面会有增长。

  问题二、公司医疗器械营收占总营收的百分之50的经营策略,何时能实现?

  回复:尤其是2020年,公司消费电子产品增长很快,医疗器械营收占比反而在下降,由于消费电子和医疗器械产品具有不同的行业特点(年报中也进行了介绍),医疗器械相较消费电子增长较慢,公司还是根据各项业务的特点进行布局,不会刻意追求某项业务的营收占比。

  问题三、去年至今各大型显示面板品牌制造企业经营业绩非常好,为何贵司液晶面板后制程业务仍处于亏损?

  回复:公司该块业务受制于技术和内部管理等各方面原因,产能一直未能有效释放,产能利用率尚未达到较高水平,后续公司将通过技术和管理的提升,努力扭转亏损局面。

  (二)现场投资者问题回复

  问题一、传统产业面临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请问贵公司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方面各自做了怎样的尝试?有否建设企业数据中台驱动采购、营销等业务单元?有否选择部分产业,比如面板行业,光电子公司建设“5G+智慧工厂”方面的规划?

  回复:您好,公司会根据实际需要,以盈利为目的,推动企业内部的数字化建设,不会盲目地为了数字化而搞形象工程,谢谢!

  关于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森科技 医疗器械 昆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