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共创和谐之家——三原县西阳镇武官中心小学第六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乘风破浪 共创和谐之家——三原县西阳镇武官中心小学第六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2021年04月15日 09:57 陕西法制网

为了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和维护广大教职工参与构建和谐校园的积极性,推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按照各级工会要求和县局安排,4月14日,三原县西阳镇武官中心小学第六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落下帷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镇65名教职工参加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伟主持。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议程,宣读了《武官中心小学第六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大会还依次表决通过了武官中心小学第六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清点票数,并宣读计票结果;选举产生了武官中心小学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 

紧接着,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召开了第六届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华勇为工会主席,陈敏为经审委员,贺引菊为女职工委员,管亮东为宣传委员,王小良为组织委员。华主席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最后,李书记宣布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的结果,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整个选举工作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经历了前期筹备阶段、候选人推选阶段、候选人公示审查阶段,活动组织规范缜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好中选优原则,做到公开透明。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是武官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团结务实的大会。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定能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拓展工会工作新思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创工会工作新领域,开发工会工作新亮点,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执着的努力,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管亮东 邓媛

编辑:赵瑾

责编:李鹏

主编:姚启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