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要在巴黎开书店 背后的原因竟是…

路易威登要在巴黎开书店 背后的原因竟是…
2021年04月14日 13:50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本周三,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表示,决定将巴黎圣日耳曼大道170号(170 boulevard Saint-Germain )的店铺改为一家临时书店,确保门店在新一轮封闭隔离措施下能够正常营业。

  法国总统马克龙3月31日宣布,法国将在本土所有地区执行封闭隔离措施,以遏制新冠疫情。为了避免所有门店被强制性停止营业,路易威登才做出将店铺改为临时书店的决定。

  路易威登表示,选择圣日耳曼大道的原因是,这里书店很多,而且是大学生的聚集地。

  这家临时书店将上架路易威登出版社(Les Éditions Louis Vuitton)出版的书籍,巴黎、伦敦、纽约、东京等地的旅游指南,以及一些艺术、生活、时尚、设计、建筑、美术、摄影等相关的作品。

  从路易威登第三代继承人 Gaston-Louis Vuitton 开始,品牌就开始支持文学和阅读,文学也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品牌的多元化发展。

  路易威登的母公司——LVMH 集团在2013年收购了法国著名出版社 Gallimard 的控股公司Madrigall 集团;2019年夏季,路易威登在巴黎 Place Dauphine 广场开出了一家“快闪书店(librairie pop up)”;2020年底,路易威登在巴黎新开的 Le Brach 酒店中设立了“文学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文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