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德邦量化对冲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开展直销客户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德邦量化对冲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开展直销客户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1年04月13日 05: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德邦量化对冲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开展直销客户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有关基金赎回费率调整的规定,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德邦量化对冲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8838,以下简称“本基金”)的投资者进行赎回费率优惠。具体优惠活动安排如下:

  一、适用渠道

  德邦基金直销。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5月13日。

  三、活动内容

  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德邦基金直销申请赎回本基金的投资者,在赎回时,赎回费享有如下优惠:

  ■

  注:1年为365日,2年为730日。

  四、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仅针对上述特定渠道赎回本基金的赎回费率进行优惠,且赎回费用中归入基金资产部分仍按照优惠前的赎回费率计算,不参与费率优惠活动。

  2、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上述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变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21-7788

  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3日

  德邦锐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德邦锐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10917,C类份额基金代码:010918)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3103号文准予注册,于2021年4月9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7月8日。

  为更好的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德邦锐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德邦锐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和《德邦锐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本基金提前结束募集,本基金的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1年4月12日,即自2021年4月13日起不再接受投资者认购本基金。

  如有疑问,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21-7788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