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关于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 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关于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 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2021年04月13日 01:2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关于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 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 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证券代码:002959         证券简称:小熊电器        公告编号:2021-010

  。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3月25日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对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公司监事会结合公示情况对激励对象进行了核查,相关公示情况及核查意见如下:

  一、公示情况说明

  公司除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等公告,并通过公司内部公示栏张贴了《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将公司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职位予以公示。

  (1)公示内容: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姓名及职务;

  (2)公示时间: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9日,时限达到10日;

  (3)公示方式:公司内部公示栏进行公示;

  (4)反馈方式:以设立反馈电话或当面反映情况等方式进行反馈,并对相关反馈进行记录;

  (5)公示结果:在公示的时限内,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提出异议或不良反映,无反馈记录。

  二、监事会对激励对象的核查方式

  公司监事会核查了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名单、身份证件、激励对象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激励对象在公司担任的职务及其任职文件等。

  三、监事会核查意见

  根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公司对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职务的公示情况,结合监事会的核查结果,监事会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列入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人员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

  2、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的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情形:

  (1)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2)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3)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

  (6)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3、列入本次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人员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符合激励计划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不包括公司监事、独立董事;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未参与本激励计划。

  综上,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列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所规定的条件,其作为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合法、有效。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4月13日

  证券代码:002959        证券简称:小熊电器       公告编号:2021-011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龙少柔女士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注: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实施了2019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故龙少柔上述质押股份数由2020年4月9日的1,000,000股增至1,300,000股。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