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揭晓 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最佳IR组织奖”

[公司]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揭晓 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最佳IR组织奖”
2021年04月13日 14:51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揭晓 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最佳IR组织奖”

  全景网4月13日讯 中国上市公司全国性年度评选——“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0)评选,九大奖项正式揭晓。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最佳IR组织奖”。

  此次“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评选中涉及上市公司的各奖项,是从整个资本市场所有上市公司中层层甄选产生的,经过了初选、企业自荐、网络投票各个环节,最终与南开大学投资者关系公开量化数据指数结合,进行综合评分,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

  评选自3月8日启动以来,众多上市公司积极参与,参与自荐,提交投资者关系各项资料,展示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主办方收到的自荐材料超过1600余份。启动网络投票以来,后台统计的网络投票总票数达数百万票。(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南省 上市公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