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疾病预防控制综合考核赤峰市获第一

内蒙古疾病预防控制综合考核赤峰市获第一
2021年04月12日 10:36 新华网

  记者从赤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日前召开的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对2020年度全区疾病预防控制综合目标任务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赤峰市再次取得了全区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自2019年以来,赤峰市连续2年在全区年终考核中名列前茅。

  去年,赤峰市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鼠疫防控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坚持两条线作战,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日夜坚守,妥善应对疫情;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依法防控、科学防控、政府主导、上下联动,免疫规划、传染病、地方病、慢性病、精神卫生等工作成效显著,重大疾病防控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全市上下不断创新改革理念,凝聚改革力量,寻求改革共识,全面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服务质量和水平,覆盖城乡、布局合理、分工明确、功能齐全、科学有效的疾病预防控制服务体系基本形成,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记者 王塔娜 实习生 张学通)

   原标题:赤峰市全区疾病预防控制综合目标任务考核再获第一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