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仟源医药“一种高纯度盐酸西那卡塞的合成方法”获专利证书

[公司]仟源医药“一种高纯度盐酸西那卡塞的合成方法”获专利证书
2021年04月12日 09:18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仟源医药“一种高纯度盐酸西那卡塞的合成方法”获专利证书

  全景网4月12日讯 仟源医药(300254.SZ)近日披露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的公告。公司子公司江苏嘉逸医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高纯度盐酸西那卡塞的合成方法”发明专利证书。

  据悉,一种高纯度盐酸西那卡塞的合成方法,是提供了一种经济良好又可以得到高纯度盐酸西那卡塞的合成方法。在制备过程中通过选择合理的还原剂与溶剂组合,反应后得到高纯度的盐酸西那卡塞,同时将产物中的杂质含量大大减少,目前该专利已用于生产中。

  对此,仟源医药表示,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对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着积极的影响。

  资料显示,仟源医药主要从事医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健康服务及商业业务。其医药产品类别包括抗感染药、抗过敏药、泌尿系统药、儿童用药、呼吸系统药、医药原料及中间体等,主要品种有:注射用美洛西林钠舒巴坦钠、磷霉素氨丁三醇散、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依巴斯汀片、维生素AD滴剂、盐酸氨溴索分散片、蒙脱石散剂、醋甲唑胺片、盐酸氨基葡萄糖(原料药)等;保健食品主要有保灵孕宝口服液等品种;而医疗健康服务包括医学检验、基因保存服务等。(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专利 仟源医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