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腾讯副总裁林海峰:老百姓的钱越来越多向金融资产配置

[快讯]腾讯副总裁林海峰:老百姓的钱越来越多向金融资产配置
2021年04月10日 11:07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腾讯副总裁林海峰:老百姓的钱越来越多向金融资产配置

  全景网4月10日讯 如何善用金融科技管好居民的钱袋子|深交所投知共享汇·十四五前瞻活动上,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金融科技总裁林海峰表示,当人均住房面积已经在中国变到一个比较舒适的水平以后,再多的住房面积边际收益是会递减的,再大的房子未必能够带给每个消费者更多良好的体验,反而是人们有更多的其他需求。因此房子在未来20年基本可以肯定,不会像过去20年一样,成为一个良好的资产配置标的。那房子不能配,就要配到其他地方,金融资产是非常重要的配置目标。未来随着房产的升值空间越来越低,金融资产就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一个标的,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趋势。

  “投知共享汇·十四五前瞻”系列主题演讲活动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广东证监局、深圳证监局主办,深圳投教基地、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全景投资者教育基地承办。旨在引导投资者通过十四五规划的中长期视野,看清看透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为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腾讯 林海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