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1-021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1-021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2021年04月10日 01:1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1-021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11月29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同意由娄底中钰、禹勃、马贤明、金涛、王波宇、王徽以现金方式回购公司所持中钰资本51.00%的股权,中钰资本也作为共同回购人,一并承担本次回购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1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一一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为保护公司利益,增加回收中钰资本股权回购款的确定性,公司于2020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拍卖转让中钰资本股权回购款剩余债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公开拍卖的方式整体转让中钰资本股权回购款剩余债权43,407.73万元,拍卖价格按账面原值和经评估后的评估值孰高者为准。公司实控人或其关联方将参与竞拍,并计划以3亿元的价格受让本次拍卖的债权。该事项经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

  2021年3月5日,金华市拍卖有限公司在金华市婺州街76号5楼举行第三次公开拍卖活动,根据拍卖结果,本次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亿元,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为出价人并竞价成功。

  上述关联人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受让中钰资本股权回购款剩余债权事项经2021年3月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 2021年3月25日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及关联股东已回避表决。

  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