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99 股票简称:华友钴业 公告编号:2021-040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立理财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799 股票简称:华友钴业 公告编号:2021-040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立理财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告
2021年04月02日 02:4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代码:603799 股票简称:华友钴业 公告编号:2021-040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立理财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8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本次授权现金管理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现金管理事项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现金管理的投资品种需满足下列条件: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流动性好,不得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具体详情见公司2021年3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华友钴业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

  近日,公司因购买理财产品需要,开立了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用于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用途,账户具体信息如下:

  ■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相关规定,公司开立的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会存放非募集资金或者用作其他用途;在理财产品到期且无下一步理财购买计划时,存放于该账户的理财本金及累积的理财收益在返回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后,公司将及时对该专用结算账户进行注销。

  特此公告。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友钴业 股票 浙江 理财产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