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90 证券简称:弘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4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90 证券简称:弘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4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2021年03月08日 01:4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890 证券简称:弘宇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4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将依法持有的全部或部分的资产、负债及全部业务置换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克森传媒”)全体股东持有的博克森传媒全部股份的等值部分,并以发行股票方式向博克森传媒全体股东按其各自持有的博克森传媒的股权比例购买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的差额部分(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一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弘宇股份,股票代码:002890)自2021年3月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3月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鉴于上述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最迟不晚于2021年3月15日开市起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在停牌期限届满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并申请股票复牌。

  鉴于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有关信息均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3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