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安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南方安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2021年03月06日 02:1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南方安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3月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1年3月6日起取消本基金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的限制,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6日

  南方基金关于旗下电子直销平台

  部分基金相关调整的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南方远见回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宝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售时,投资人于募集期内通过南方基金电子直销平台购买上述基金,将按照上述基金标准费率执行,不执行2020年12月31日《南方基金关于电子直销平台相关业务费率优惠的公告》中声明的认购手续费优惠。

  投资人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方基金 证券投资基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