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意见的通知公告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意见的通知公告
2021年03月05日 02: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意见的通知公告

  证券代码:688066        证券简称:航天宏图         公告编号:2021-009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关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意见的通知》,具体意见如下:

  一、审核意见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二、落实问题

  (一)请发行人梳理募集说明书“与本次发行相关的风险因素”各项内容,强化风险导向,按重要性进行排序,并补充、完善以下内容:(1)卫星存在研制和发射失败的风险;(2)SAR项目未能或未及时取得相关审批或许可的风险;(3)公司当前经营模式存在的风险。

  (二)请发行人:(1)说明卫星应用行业对外开放对公司经营可能造成的影响;(2)说明公司与空间院协议签订的最新进展,正式协议条款是否发生或者可能发生重大变化;(3)对照SAR项目实施流程节点,梳理需要取得的审批和许可,并结合行业案例情况说明是否存在提交报批材料仍无法取得许可的风险;(4)提交本次募投项目购置房产的房产证和土地证作为附件备查,进一步说明是否可能存在转让障碍,并补充保障项目实施的相关承诺。

  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尚需公司针对审核意见提出的问题进行落实及回复,上交所将在收到本公司落实意见回复后提交中国证监会注册。本次发行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