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建议:拓展体育消费空间 优化体育产业发展环境

民革中央建议:拓展体育消费空间 优化体育产业发展环境
2021年03月02日 12:50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2021年全国两会前夕,澎湃新闻从民革中央获悉,民革中央将向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交《关于拓展体育消费空间,优化体育产业发展环境的提案》。

  提案指出,近年来,体育产业长足发展,但体育消费巨大空间尚未得到充分释放、体育产业发展环境不够理想的问题日益凸显,对推动体育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构成了制约。

  为此,民革中央在提案中建议:一、引导多元力量参与场馆设施建设,提高现有场馆设施利用率。二、深度挖掘退役运动员价值,加强体育职业化人才培养。三、提供高品质体育消费产品和服务,发展体育消费新业态。四、完善体育培训市场规范化建设,强化部门的市场监管力度。五、着力推动体育竞赛与文化表演互动融合,壮大体育文化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民革中央 体育产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