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成功中标首批个贷不良批量转让试点项目

中国东方成功中标首批个贷不良批量转让试点项目
2021年03月02日 09:55 新华网

2021年3月1日上午,个人不良贷款批量转让首批试点项目在银登中心公开竞价拍卖。经过多轮角逐,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最终成功中标平安银行个人经营信用贷不良资产包,开启了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在个贷不良领域践行主责主业、化解金融风险的新篇章。

2021年初,为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开展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的通知》,个贷不良批量转让试点正式启动。作为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认真参与各家试点机构个贷批量转让的项目尽调,并最终成功竞得平安银行个人经营贷不良包,充分体现了中国东方在主责主业方面的创新性和硬实力。

中国东方竞得资产包后,将就后续资产处置清收、金融消费者保护等与资产转让方进行深入沟通探讨,在充分借鉴优质管理处置经验的基础上,实现个贷不良资产从转让到处置全流程的平稳运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安银行 不良资产 资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