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3月02日 02:3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1-007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以信息、电子邮件及电话的方式于2021年2月26日发出。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3月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人。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邹艾艾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绣支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营业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海淀支行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和管理,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它用途。同时,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士后续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存放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办理与本次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相关的其他事宜。

  《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秦坤女士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1-008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69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2,448,979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募集资金应当存放于董事会决定的专项账户中。

  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绣支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营业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海淀支行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和管理,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它用途。同时,授权董事长或董事长授权人士后续与保荐机构、募集资金存放银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办理与本次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相关的其他事宜。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1-009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李其林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李其林先生因工作分工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李其林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李其林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李其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2,300股。李其林先生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和要求。

  公司董事会对李其林先生任职董事会秘书期间的勤勉尽责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3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邹艾艾先生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秦坤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秦坤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本次聘任前秦坤女士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秦坤女士联系方式:

  电    话:010-88146320

  传    真:010-88146320

  电子邮箱:zhqb@qingxin.com.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9号人民政协报大厦10层

  邮    编:100142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

  附件:

  秦坤女士简历

  秦坤,女,出生于1983年10月,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住权。曾任北京世纪地和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9年2月加入公司,曾任财务中心资金经理、董事会秘书助理、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秦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