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拟对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公司增资的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拟对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21年03月02日 02:4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拟对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公司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10          证券简称:桂东电力      公告编号:临2021-003

  债券代码:151517          债券简称:19桂东01

  债券代码:162819          债券简称:19桂东02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旭能源公司”)

  ●投资金额: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公司增资24,328万元,桂旭能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60,000万元增加至84,328万元。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本次投资概述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期披露了全资子公司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贺州市铝电子产业动力车间项目(以下称“贺州燃煤发电项目”)相关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4月4日、4月18日、2017年10月21日、2018年8月10日、8月21日、8月23日、2020年7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贺州燃煤发电项目纳入国家规划后,项目建设正按计划积极推进。

  由于政策停建原因导致工程延期和投资额增加,为满足项目融资需求,保障贺州燃煤发电项目顺利发电运行,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增资24,328万元,桂旭能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60,000万元增加至84,328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桂旭能源公司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桂旭能源公司基本情况

  (一)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桂旭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星光路56号上海街C区第3层3001号商铺

  法定代表人:彭林厚

  注册资本:6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1月29日

  经营范围:能源项目投资开发等。

  目前,公司持有桂旭能源公司100%股权,桂旭能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标的公司资产和生产经营情况(未经审计)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桂旭能源公司总资产410,559.82万元,净资产33,401.49万元,项目处于在建中。

  三、本次增资方案

  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公司增资24,328万元,桂旭能源公司的注册资本由60,000万元增加至84,328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桂旭能源公司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四、本次增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全资子公司桂旭能源公司进行增资,目的是充实桂旭能源公司资本金,满足其融资需求,推动贺州燃煤发电项目尽早完工发电运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 桂东电力 债券 贺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