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COP15大会 安保提供专网通信设备及服务的公告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COP15大会 安保提供专网通信设备及服务的公告
2021年03月02日 02: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COP15大会 安保提供专网通信设备及服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3            证券简称:海能达            公告编号:2021-028

  一、合同签署概况

  近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昆明分公司”)签订了《“COP15大会安保科技信息化集成建设项目”PDT及辅警系统建设类板块合同书》,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简称“COP15”)提供专业无线通信设备及相关服务,合同暂估金额为3,435.56万元(含税)。中国铁塔昆明分公司是COP15安保科技信息化集成建设项目的总包商,公司是其中PDT及辅警系统建设类的分包商,为最终用户提供警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PDT)和辅警通信系统的建设,以及终端产品(含部分租赁),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硬件采购安装、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等。

  公司本次签署的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的情况

  本次交易对手方是中国铁塔昆明分公司,中国铁塔是我国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交易对手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 签约双方:

  甲方:中国铁塔昆明分公司

  乙方: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 合同暂估价:3,435.56万元(含税),其中租赁部分金额为332.78万元。

  3、项目主要内容:为最终用户提供警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PDT)和辅警通信系统的建设,以及终端产品(含部分租赁),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硬件采购安装、系统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等。

  4、合同工期:COP15大会开展前完成建设并开展不少于1个月的试运行。自验收之日起提供3年免费驻场运维服务。

  5、结算安排:根据项目进度按照合同约定分阶段支付。

  6、履约保证金(或履约保函):合同含税暂估价的5%。

  7、售后服务:终验后进入系统维护期,公司提供3年免费驻场运维服务,期满后根据需要双方协商是否签订后续合同。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COP15大会是全球性会议,大会的安保通信保障至关重要。公司多次为G20峰会、金砖五国会议等全球会议以及全球顶级赛事提供安保通信服务,本次为COP15大会提供安保通信服务,再次印证公司在全球专用通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性,并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市场地位。

  2、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技术、人员、产能等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本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3、本次合同金额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0.44%,合同的顺利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营业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双方签署的合同文本。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信 PDT 中国铁塔 昆明 海能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