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开业

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开业
2021年02月27日 17:14 人民网

原标题: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开业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

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西部(重庆)科学城举行。

    人民网重庆2月27日电(陈琦)今(27)日,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西部科学城揭牌开业。相关职能部门、银行和企业代表等参加见证。

    据悉,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由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重庆高新区共同发起设立,实缴注册资本2亿元,定位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以“立足高新、赋能科创、聚焦普惠、引领未来”为发展使命,专注服务科技型企业、战略性新型产业以及其他符合政策导向的群体。

现场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公司的开业运营,是金融支持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重要举措,将致力于搭建政府-银行-担保-企业为一体的四方联动机制,推动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重庆科学城融资担保公司揭牌开业将撬动更多金融资源支持重庆高新区建平台、兴产业、聚人才、优环境、提品质,同时又辐射重庆培育“科技+金融”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创新链、产业链和资金链的深度融合,助力打造重庆经济发展新引擎。

(责编:陈琦、张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 人民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