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2021年02月27日 02:17 证券日报

原标题: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88070         证券简称:纵横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

  本公告所载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年度的定期报告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注:1. 本报告期初数据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 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但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263.49万元,同比增长29.3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127.96万元,同比增长5.4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306.61万元,同比增长4.20%。

  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42,616.55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4.29%;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29,163.34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0.01%。

  (二)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20年,工业无人机市场快速发展,公司专注于工业无人机产品和市场开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标准化、工具化的工业无人机系统。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完善和丰富整体解决方案,克服新冠疫情对市场开发、订单延迟带来的不利影响,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增长。基于对行业未来快速发展的预期,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研发投入、人才储备,并大力开展国内外重点市场推广,导致当期利润增幅低于营业收入增幅。

  三、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快报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本公告所载公司2020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20年度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0年年度报告为准,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动化技术 无人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