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 2月中标合同情况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 2月中标合同情况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2021年02月27日 02:16 证券日报

原标题: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 2月中标合同情况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688100        证券简称:威胜信息        公告编号:2021-006

  重要内容提示:

  中标项目: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20年新增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002.38万元。本公司所披露的中标项目仅为中标金额 1,000 万(含)以上项目。

  风险提示: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2020年新增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已签订正式合同,因项目受具体交货批次和现场施工进度影响,对2021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 中标项目的相关情况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金额总计约为人民币1,002.38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0.81%,以上项目具体交货批次和时间受现场施工进度影响,对2021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但合同的履行期间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公司与上述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1、以上项目因受具体交货批次和现场施工进度影响,对2021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2、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信息技术 施工 威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