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 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纽米科技 76.3574%股权的进展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 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纽米科技 76.3574%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年02月27日 02:13 证券日报

原标题: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 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纽米科技 76.3574%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7

  债券代码:128095         债券简称:恩捷转债

  一、交易概述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公开摘牌收购纽米科技76.3574%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恩捷”)以自有及自筹资金,在云南省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摘牌受让方式收购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和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股份”)持有的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米科技”或“标的企业”)的股份合计22,220万股,即76.3574%股权(以下简称“转让标的”);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上海恩捷参与本次竞购事宜,以及与本次公开摘牌相关的各项事宜。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公开摘牌收购纽米科技76.3574%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212号)。

  上海恩捷于2020年12月21日收到云南省产权交易所通知,上海恩捷成为纽米科技22,220万股(76.3574%股权)的最终受让方。

  公司于2020年12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及补充协议的议案》,同意上海恩捷于同日与云天化集团和云天化股份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同时与云天化集团和云南云天化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财务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的补充协议。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及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221号)。

  按照《产权交易合同》,公司已于2020年12月21日将交易价款人民币6,800.00万元支付至云南产权交易所资金监管账户。

  二、 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为明确云天化集团和云天化股份向上海恩捷转让纽米科技的股份数量及转让价格,2021年2月26日,云天化集团、云天化股份和上海恩捷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的补充协议二》,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转让方):

  转让方1: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转让方2: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同意将《产权交易合同》第二条的约定,“甲方将上述转让标的以人民币(大写)陆仟捌佰万元整(?68000000.00)转让给乙方。”修改为“甲方将上述转让标的以每股0.3060元的价格,合计作价人民币(大写)陆仟捌佰万元整(?68,000,000.00)转让给乙方,其中:转让方1将其所持有的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936万股股份(持股比例54.76%),作价人民币4,876.90369万元转让给乙方;转让方2将其所持有的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284万股股份(持股比例21.59%),作价人民币1,923.09631万元转让给乙方。”

  2、本协议自各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三、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将根据本次收购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云天化集团、云天化股份和上海恩捷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的补充协议二》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