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新世纪花园营业所变更名称的批复

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新世纪花园营业所变更名称的批复
2021年02月26日 17:29 银保监会

原标题:宁夏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新世纪花园营业所变更名称的批复 来源:宁夏

宁银保监复〔202133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新世纪花园营业所变更名称的请示》(银邮银请〔2021〕12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保监会令2018年第5号)及《中国银监会关于印发邮政储蓄银行代理营业机构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银监发2015〕49号)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新世纪花园营业所的名称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新世纪花园营业所变更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六盘山东路营业所”。

二、请你行接此批复后持本批文、该(上述)机构金融许可证,及时到我局办理《金融许可证》的换发手续,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有关变更手续。

三、你行应自批准之日6个月内完成变更事项,并向我局报告。若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的,本批文失效,我局将办理行政许可注销手续。

宁夏银保监局

202122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监局 宁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