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合计增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合计增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2月26日 02:1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合计增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593       证券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编号:2021-017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持有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比例由5%增加至6.02%。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情况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2月25日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发来的《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杨子平先生自2021年2月23日至2021年2月25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17,400股(以下简称“本次增持”),占公司总股本的1.02%。本次增持前,杨子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440,0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增持后,杨子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757,4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2%。

  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使用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票情况具体如下:

  备注:

  1.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截至该披露日,杨子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440,0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持股情况如下: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增持,资金来源为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自有资金。

  2.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已于2020年7月27日向公司提交《简式权益变动报告》,并通过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上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根据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600万元。

  本次增持金额为2,799.43万元,兑现了杨子平先生于2020年7月27日向公司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600万元的承诺。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杨子平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757,4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部分数据计算时需要四舍五入,故可能存在尾数差异,提请投资者注意。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