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为商贸流通企业提供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

辽宁为商贸流通企业提供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
2021年02月11日 07:52 人民网

原标题:辽宁为商贸流通企业提供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 来源:辽宁日报

2月10日,辽宁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实施“全民乐购·约惠辽宁”主题促消费活动,扎实做好就地过年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省商务厅联合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推出“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为全省商贸流通企业提供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为群众就地过年的物资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该方案时效为2021年1月29日至3月12日,提供的短期流动性信贷支持服务旨在用于企业生产经营、抗疫物资采购以及在节假日期间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方案聚焦四大类中小微企业:一是生活物资保障类企业,如农副产品生产及流通企业,包括批发市场、超市卖场、生鲜电商等;二是商贸物流企业,如应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配送企业、冷链运输企业等;三是满足就地过年群众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的企业;四是通过“以薪留工”“留岗红包”和“过年礼包”等方式,积极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的商贸流通企业。

具体的金融服务内容包括:为小微企业提供涵盖授信、开户、结算、汇兑、代发薪等综合性金融服务,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工资支付保函、贸易融资等表内外授信产品,以及线下与线上新发放贷款执行优惠利率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流动性 授信 辽宁 信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