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游族年会“前进四,少年!”,向阳而行,逆风成长

2021游族年会“前进四,少年!”,向阳而行,逆风成长
2021年02月07日 15:08 财经网

原标题:2021游族年会“前进四,少年!”,向阳而行,逆风成长 来源:消费日报网

2月5日,“前进四,少年”2021年游族网络年会以飞书直播的形式开启。在这一特殊时期,全球2000多位族人线上齐聚,以一种全新的姿势登上“自然选择号”,向着未来航路,携手前进四!

年会开场,游族网络全体高管集体亮相,为全球族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游族网络代理董事长许彬发表演讲,许彬表示:11年历史的游族,沉淀下来的愿景、人才、团队、IP、产品线和全球化布局,都是无比珍贵的财富,也是持续前进的基石和动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紧密团结、共同努力,打拼出属于族人自己的新世界

作为管理层的代表,他强调未来将通过推动与外部机构合作的正常化、制定和推出新的中长期激励计划、制定中长期资本市场规划等多个方面保障公司业务发展,维护股东及员工的权力。

过往一年中涌现出的榜样族人以及团队,也在本次年会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现场共揭晓了最佳新人、优秀员工、OKR大奖、五年贡献奖、十年贡献奖、追光少年奖、乘风破浪奖、星辰大海奖等多个奖项。今年的获奖人数较之往年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更多的价值创造者被发现,被表彰。

乘风破浪奖由《少年三国志:零》团队和日本发行团队获得,《少年三国志:零》团队在2020年火热的卡牌市场中,凭借IP、美术品质、玩法融合的组合拳攻击,刷新了游族单日流水的最高纪录。也为游族打造了一支全新策划卡牌生力军。2020的日本团队以热爱为驱动,面对市场壁垒却不退缩,用自己的实力拼出了游族出海的最后一块版图,助力游族成功闯入日本发行厂商TOP15。

星辰大海奖最终由《少年三国志2》全球化团队获得,2020年,少三2全球团队通过节奏化的用户回流,VIP用户精细化管理,不断迭代的商业化活动,依据版本特点优化调整开服活动,保证了用户活跃及转化,在全球市场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成绩背后是整个团队不断追求超越自我,不满足过往的自我成长,最终才使得少三2能在20年交出这样一份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族人迅速驰援战疫,在第一时间积极复工,同时尽己所能,帮助社会各界有需求的群体。为此游族年会现场特设了抱团抗疫奖,向危机时刻勇于担责的族人致以敬意。

在“前进四,少年!”这一主题下,不同岗位的族人们也通过自身才艺诠释了前进少年无限的活力和创造力。来自少年工作室的一曲《少年》完美再现少年成长历程,星辰工作室的一曲《宠爱》则将游族轻松有爱的氛围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来自游族UZG舞团的舞蹈《More》则将年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小姐姐的飒爽舞姿也成为了族人少年向阳而行,逆风成长最完美的诠释。

游族网络代理总经理陈芳随后登场,聚焦自己的2021年度OKR,以“创造价值”、“打造环境”、“信念和正义”三个维度,围绕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使命和价值,为游族2021年的整体发展指明了航向。演讲最后他也代表全体族人将CEO大奖颁给了游族的第一位员工——林奇。感谢他让少年们在此相聚,⼀起携⼿前进,去往光明与温暖。伴随着《夜航星》的歌声,广大族人也将想对奇哥说的话化成了满天星辰致敬少年。

年会压轴大奖由高管团队代表携手抽出,这位今晚最幸运的游族少年也收获了苹果三件套大奖。高管同时宣布认购增持公司股票5000万元,并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这一举动也向全体员工展示了作为管理层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未来半年内,公司也将推出中长期股权激励制度,面向公司更多管理层及员工推出更大规模持股计划。

少年成长的道路总会偶遇荆棘,遭遇风波,但只要保持向前的姿态,我们终将携手一起,向阳而行,逆风成长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游族 少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