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滩冰凌穿越,成盘锦吸引游客品牌项目

红海滩冰凌穿越,成盘锦吸引游客品牌项目
2021年02月05日 14:19 辽宁日报

每年进入冬季,在中国最北海岸线的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万顷海面上,冰排叠嶂,冰凌倒挂,形成了千里冰封的奇特壮观景色。千姿百态、蔚为壮观的自然奇观冰凌,吸引了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游客前来体验冰凌穿越的乐趣。

作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盘锦的孙继红每年冬天都要参与这项富有挑战性的冬季旅游项目。2月4日,孙继红已经在冰凌上穿越了5天。在他即将结束穿越活动的时候,遇到了一群小游客。看到孩子们对他的穿越装备和技能很感兴趣,孙继红边演练边讲解,为孩子们讲了一堂难忘的“冰凌穿越户外求生课”。

冰凌以其神奇独特的自然景观,成为盘锦吸引游客的一个品牌项目。自2016年开始,“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多次入选“全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连续两年被评为“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吸引游客挑战自我。

红海滩景区除了冰凌穿越,还推出了摩玛冰世界、小岛雪世界、“冰屋火锅”等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项目,满足游客亲近冰雪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