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终止对珠海润景仁智股权投资基金 (有限合伙)出资的公告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终止对珠海润景仁智股权投资基金 (有限合伙)出资的公告
2021年01月28日 04:2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终止对珠海润景仁智股权投资基金 (有限合伙)出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ST仁智      公告编号:2021-005

  一、产业并购基金设立的基本情况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仁智股份”)于2017年9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及2017年10月12日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仁智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珠海润景仁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并购基金”)。产业并购基金于2017年12月13日取得营业执照,该产业并购基金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设立,深圳润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景资管”)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2,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2%,陈俊荣先生及仁智股份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9亿元及8,000万元,分别占认缴出资总额的90%及8%。具体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19日、2017年10月13日、2018年1月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参与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73、2017-077)及《关于公司参与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01)。

  二、终止出资基本情况

  产业并购基金自设立以来,始终未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未取得相关金融主管部门的审批文件,无法开展股权投资的相关业务。产业并购基金的合伙目的已无法实现。

  截至本公告日披露之日,公司尚未对产业并购基金实际出资,由于该产业并购基金的合伙目的已无法实现,经审慎考虑,公司拟终止对产业并购基金出资。2021 年 1 月 27 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对珠海润景仁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资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终止对产业并购基金的出资,尚需与其他合伙人协商签署相关文件或其他法律文书。

  三、本次终止对产业并购基金出资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披露之日,公司未对产业并购基金实际出资,终止该项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ST仁智        公告编号:2021-004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7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25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温志平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对珠海润景仁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议,为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同意公司对珠海润景仁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终止出资。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的《关于拟终止对珠海润景仁智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

  三、备查文件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