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62 证券简称:汉王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62 证券简称:汉王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
2021年01月28日 02:45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62 证券简称:汉王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5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 年 1 月 1 日-2020 年 12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 √同向上升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与会计师

  事务所在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与上年同期相比,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扣非后净利润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

  1、随着公司全球营销网络搭建的日趋成熟,公司数字绘画类产品借助Amazon、e-Bay、Express、wish、Lazada等20多个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及15个自建站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款产品被亚马逊评“Bestseller”。2020年,海外线上购物的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同时线上教育的教学交互需求激发,带动了公司笔智能交互业务营收及利润的快速增长,第四季度公司收入同比增长超15%;其中控股子公司汉王友基的营收同比增长约80%、环比增长约30%,公司的全球化营销战略得到初步验证。

  2、汉王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供应链管理的加强及在子公司数字绘画产品中使用汉王无线无源电磁技术的产品销售占比的逐步提高;报告期内,公司整体毛利率上升超10%,净利率上升超3%,经济效益得以体现。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 2020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代码 汉王 汉王科技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