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业绩预增概念遭到追捧 指数全天探底回升

涨停板复盘|业绩预增概念遭到追捧 指数全天探底回升
2021年01月27日 16:09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涨停板复盘|业绩预增概念遭到追捧 指数全天探底回升 来源:聚源数据

【市场描述】 指数全天探底回升,个股涨跌互半,涨幅超9%个股近90家,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一般。板块上,市场资金承接力较强,锂电上游资源、光伏等抱团核心股探底回升,通威股份上机数控华友钴业等个股均创出新高,新能源整车、可降解塑料、机场航运等板块盘中拉升,此外,快手、游戏、超跌次新等低位个股也表现强势。整体看,市场波动较大,板块轮动快速,导致操作难度加大。盘面上,快手、游戏、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养殖业、医美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家数】 今日涨停家数67家(不包括ST股),跌停13家; 【新股与次新股】 南网能源合兴股份神通科技新炬网络首都在线天普股份确成股份巴比食品长华股份天元股份联泓新科和顺石油金富科技 点评: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新能源汽车】 圣龙股份小康股份汉钟精机亚星客车蔚蓝锂芯金发科技蓝黛科技远东股份 点评:12月29日,宁德时代连发三条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公司产能布局,拟投资建设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锂离子电池福鼎生产基地以及扩建动力电池宜宾制造基地等多个项目,总投资不超过390亿元。 【业绩预增】 亚士创能视源股份民丰特纸东宏股份川仪股份祥源文化黑猫股份海天精工沈阳化工恒星科技东易日盛中路股份京投发展江苏索普智光电气英飞拓 点评:业绩预增板块有所异动。 【网络游戏】 艾格拉斯电魂网络游族网络凯撒文化博瑞传播 点评:今年春节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有望催生新一轮“宅经济”。就地过年限制跨地区人员流动,减少走亲访友频率,有望显著提升居民居家时长,而游戏作为线上娱乐和社交方式预计将继续受益。 【其他】 飞亚达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钟表及其零配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自营进出口业务,同时还涉及商业、餐饮业、物业管理等多种产业,公司的主导产品为“飞亚达”牌手表。 皖通科技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军工电子信息业务。 太极集团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中成药、西药、保健用品、医疗包装制品、医疗器械产销及原材料、中药材药用包装的进出口业务。 陕西金叶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烟标及卷烟过滤材料生产销售、教育产业。 索菲亚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天目湖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从事旅游景区的开发管理和经营。 三泰控股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磷化工业务和BPO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涨停板 次新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