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目前A股估值处于合理区间上沿附近 遇到板块调整不宜恐慌

山西证券:目前A股估值处于合理区间上沿附近 遇到板块调整不宜恐慌
2021年01月27日 07:5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山西证券:目前A股估值处于合理区间上沿附近 遇到板块调整不宜恐慌

证券时报网讯,山西证券指出,昨日两市大幅调整,创业板指跌破3300点。参考沪深300指数跌幅超2%,目前我们判断短期市场或在历史高位附近横盘震荡走势兑现,中期来看,我们判断该走势或将延续。目前市场成交额中枢保持在万亿之上,大量交易型资金快速流动拉高了波动率。另外,A股市场机构投资者抱团依旧紧密,在投资者高涨的基金购买热情背景下,增量资金对于一些热门标的购买热情依然存在。本次调整的题材短期内将在均线附近寻找支撑,从而维持横盘走势,结合市场整体预期来看,目前A股估值处于合理区间上沿附近,建议投资者对相关标的的投资周期拉长,等待盈利预期进一步抬升后的介入机会。

板块方面,近期板块轮动迅速,高成交带来高波动率,遇到板块调整不宜恐慌,同时也不建议投资者追涨操作,可持有主线板块内优质标的等待轮动上涨机会。市场热门板块普遍调整,中期来看龙头优势明显,建议持续关注。光伏板块中长期增长确定性较强,机构关注度高,未来可关注板块龙头标的。另外,光伏板块依旧是中长期主线和短期热点板块,建议继续关注新能源板块龙头标的。最后,拥有长期逻辑的主线板块在中期或有超额收益,短期调整不改长期向上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山西证券 主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