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签订 《三期项目投资合作补充协议》公告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签订 《三期项目投资合作补充协议》公告
2021年01月27日 01:3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签订 《三期项目投资合作补充协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41       证券简称:鸿路钢构     公告编号:2021-003

  债券代码:128134       债券简称:鸿路转债

  重要内容提示:

  1、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补充协议仅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和基础性文件,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本补充协议的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2、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补充协议的履行对本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一、战略合作补充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公司2020年6月18日与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签订了《绿色建筑产业园三期项目》投资协议书(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鉴于双方良好的契约关系及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近日,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乙方”)与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再次签订了《绿色建筑产业园三期项目》投资补充协议书(以下简称“补充协议”)。

  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中的补充协议,暂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投资合作事宜明确后,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二、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为明确各方在项目投资实施过程中的权利和义务,经甲、乙双方平等、友好协商,鸿路(南川)《绿色建筑产业园三期项目》补充内容具体如下:

  1、 在原《投资合作协议》基础上,乙方另增加总投资6亿人民币,增加建设生产性厂房面积约20万平方米。

  2、 甲方为乙方增加工业用地约270亩。

  3、 甲方负责平场。

  4、 乙方在土地摘牌后12个月内完成厂房建设并试投产。

  5、 乙方本协议项目享受南川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

  6、 甲方同意乙方该项目建设的行政规费一律按下限收取。

  7、 乙方项目可享受西部大开发、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重庆市级特色工业园区、重庆市现代装配式建筑产业、南川区招商引资等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扶持优惠政策。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补充协议的签订是继2020年6月18日与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签订《绿色建筑产业园三期项目》投资协议书后再次在重庆南川区扩大投资增加工业用地约270亩,本次增加后鸿路(南川)《绿色建筑产业园三期项目》总建设用地为870亩,可建设生产性厂房约45万平方米。重庆南川基地将成为公司重要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将有力地促进公司钢结构装配式业务在西南地区的推广和发展,对未来业绩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

  2、如该项目顺利实施,未来几年公司将获得甲方一定金额产业扶持奖励,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鸿路(南川)《绿色建筑产业园三期项目》战略合作的补充协议,具体项目合作事宜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程序,另行商议和约定。本协议的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对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公司将根据具体合作项目的情况,依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