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三泰控股定增方案获核准 实控人将变为四川省国资委

[公司]三泰控股定增方案获核准 实控人将变为四川省国资委
2021年01月26日 19:32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三泰控股定增方案获核准 实控人将变为四川省国资委

  全景网1月25日讯 三泰控股(002312)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根据公司定增方案,其拟定向发行3.86亿股新股引入四川国资旗下川发矿业,交易完成后,川发矿业将持有公司摊薄后总股本的21.87%成为其控股股东。

  资料显示,川发矿业成立于2016年,是四川发展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开展矿业投资及管理、矿产品销售等业务,拥有磷矿、锂矿等矿产资源储备。

  而四川发展的实际控制人是四川省国资委,上述定增事项完成后,三泰控股将成为四川发展矿业化工领域唯一的上市融资平台,四川省国资委亦将就此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自2019年三泰控股将龙蟒佰利纳入合并报表,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生产销售磷化工产业链内系列产品。

  川发矿业作为其上游磷矿等原料的供应商,与公司保持着紧密的业务联系。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预计2021年度与川发矿业旗下天瑞矿业的磷矿交易金额为3.5亿元。(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资委 三泰控股 四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