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2021年01月25日 17:36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来源:福建

明银保监复〔2021〕5号

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你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关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大地财保闽发〔2020〕351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同意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宁化营销服务部营业场所从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南大街97号变更至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翠江镇南大街宁化汽车站二楼西侧。场所变更后,原址不得保留营业网点。

请持本批复及该公司原《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在10日内到三明银保监分局换领新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于领取许可证后30日内在报纸上进行公告。并依照有关规定到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

中国银保监会三明监管分局

20211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