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三和管桩IPO路演1月25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路演]三和管桩IPO路演1月25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2021年01月25日 17:04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三和管桩IPO路演1月25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全景网1月25日讯  三和管桩(003037)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1月25日在全景网成功举行。

  三和管桩董事长韦泽林,三和管桩董事、总经理李维,三和管桩董事、董事会秘书吴延红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相关人员, 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保荐代表人 潘链,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保荐代表人万鹏出席了此次路演活动,并与投资者进行实时在线交流。

路演现场路演现场

  三和管桩董事长韦泽林在致辞时介绍,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7日,通过多年来在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行业“精耕细作”,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拥有较强的实力,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拥有9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 25 项,实用新型专利69 项、外观设计专利 1 项。

  韦泽林表示,此次借力A股资本市场平台,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三和管桩将继续提升企业实力,力争成为全球最大、最具竞争力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生产企业。

  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潘链表示,三和管桩主营业务为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已在全国各地建成了14个生产基地,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生产企业之一。未来随着国家大基建战略的实施,三和管桩所处的行业仍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迈入A 股市场后,随着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三和管桩有望为投资者带来持续的回报。招商证券将继续和三和管桩并肩前行,与投资者共享优秀企业的发展硕果。

  三和管桩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6800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76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4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30%。

  按本次发行价格6.38元/股,三和管桩本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4.34亿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60亿元,拟投入到江门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湖北三和预应力高强度管桩生产线技改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景网 IPO路演 银行 三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