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推远程视频销售新模式

汇丰推远程视频销售新模式
2021年01月25日 20:38 中保网

原标题:汇丰推远程视频销售新模式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1月25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中国”)对外宣布,正式推出 “财富视频通”,通过视频连线开展财富管理业务。作为外资行中首创的新型数字化服务模式,汇丰“财富视频通”不仅能够协助客户做出更精准的投资和购买决策,也填补了市场上投资及保险“专人服务、远程销售”模式的空白。

据了解,即日起,客户只需登录汇丰手机银行,即可足不出户,与专属客户经理及投资专家团队召开多方视频会议,进行财务及保障方案规划、投资组合回顾、市场趋势等探讨。随后,客户即可通过线上购物车完成相关投资及保险产品的组合下单。

利用共享屏幕等技术手段,汇丰的专业服务团队能够图文并茂、详细向客户讲解个性化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同时,所有产品实现远程销售流程的录屏、录音和录像管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

汇丰中国副行长兼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总监李峰表示,“高净值群体对于财富管理有着更为个性化的需求,购买产品的复杂程度及金额也相对较高。随着线上金融服务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高净值客户希望能随时随地与金融专业人士‘面对面’进行深入探讨,把原本固定在线下网点的专业财富咨询与线上决策交易紧密融合,构建便捷高效的财富管理数字生态闭环,为客户提供流畅的移动服务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汇丰 财富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