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点金:黄金白银底部逐渐企稳,关注后市表现

皓月点金:黄金白银底部逐渐企稳,关注后市表现
2021年01月25日 18:20 金融界

原标题:皓月点金:黄金白银底部逐渐企稳,关注后市表现

闲聊篇

上周讲过周三的大涨,如同病人吃了抗生素,瞬间来劲了,但是病人的康复始终是需要一个休养周期的,目前黄金白银也是联系的回调,但是底部已经明显的缩量,技术指标的形态也是趋于良好,关注近期回调的机会,后市反弹随时可以开启。

资讯篇:继续略了,整体上中长期利好金银的

黄金技术面:

周五如期回调,收了根长下影线阴线,震荡行情中的长下影线一般都会有个回补动作,若后市再给到了1837一线位置依然是机会。从趋势上来讲,这波反弹没有结束,回调的幅度依然在可控范围内,在1802-1875这一波段行情内,目前回调最低位置刚好处于0.5的的位置,不破0.6181830位置,筑底反弹仍将持续。目前日线上MACD是持续的缩量,而且布林带三线走平,均线也是经过修复后不再凌乱,也为后市行情再来做好了准备。下方支撑关注1845,上方阻力关注1875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依然比黄金变现的强势,因为前面的大跌只是一个完美的技术回踩,那么在技术指标修复上也会表现的更加积极,周五在最低触及25一线后开始反弹,近期一直又强调,回调是机会,底部目前也是逐渐巩固,在各项指标已经趋于良好的情况下,就是等风来了,上方阻力位依然关注26和破位情况。

纸白银周五再次最低触及5.23开始反弹,随着指标的修复和底部的完善,后市的低点次数会越来越少,虽然在短期没有突破5.4之前依然是震荡,但是趁回头为突破做好准备也是不错的,中长期纸白银依然看涨。关注5.4破位后的新空间。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纸白银 黄金白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