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号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号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年01月23日 01:42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号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缪银兵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缪银兵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任后仍在公司任职。

  鉴于缪银兵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于2021年1月21日召开第四届第十次职工代表大会(临时会议),一致同意选举黄静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缪银兵先生的辞职申请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

  缪银兵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公司监事会对缪银兵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年1月22日

  附:黄静女士简历

  黄静,女,中国国籍,1986年出生,大学学历,会计师。2010年7月至2013年3月,在华润雪花啤酒(自贡)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财务部成本会计;2013年3月至今,任四川川润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会计核算二部财务经理。

  截至目前,黄静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