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开展反洗钱年度总结工作

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开展反洗钱年度总结工作
2021年01月22日 14:35 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开展反洗钱年度总结工作 来源:农发行聊城市分行

  为响应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切实强化反洗钱工作基础,2021年1月中旬起,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开展反洗钱年度总结工作,全面总结本行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分析2020年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合理有效的洗钱风险管控建议。

  反洗钱年度总结工作主要覆盖反洗钱工作机制运转、客户身份识别、可疑交易分析排除、宣传与培训等多个方面,全面梳理一年以来反洗钱工作整体情况,以此为契机及时寻找不足、查缺补漏、总结经验、开展洗钱风险自评估工作、制定下一年反洗钱工作计划。总结工作完成后,及时撰写反洗钱年度报告及附录表格,确保数据填报准确、完整,真实反映了本年度反洗钱工作情况,并报送当地人民银行及上级分行。通过本次反洗钱年度总结工作,有效提升了该行反洗钱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了反洗钱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及时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下一年度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宋金鑫)(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