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丽水监管分局关于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龙泉小微综合支行开业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丽水监管分局关于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龙泉小微综合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1年01月20日 14:16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丽水监管分局关于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龙泉小微综合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浙江

丽银保监复〔2021〕7号

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行:

你分行《关于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龙泉小微综合支行开业的请示》(台行丽发〔2020〕198号)悉。经审核和实地验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分行辖属丽水龙泉小微综合支行开业。机构全称为: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龙泉小微综合支行(简称台州银行丽水龙泉小微综合支行),地址为: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剑川大道152-160号。

二、核准该支行业务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营总行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其他业务。

三、核准刘敏的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龙泉小微综合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任职资格。

请你分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中国银保监会丽水监管分局

2021年1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保监会 丽水 台州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