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为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投资人 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为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投资人 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1月18日 00:28 证券日报

原标题: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为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投资人 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020        证券简称:中原高速      公告编号:临2021-002

  公司债代码:143213      公司债简称:17豫高速

  公司债代码:143495      公司债简称:18豫高01

  公司债代码:143560      公司债简称:18豫高02

  近日,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参与了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关于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投资人(以下简称“本项目”)的公开招标。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于1月16日发布的“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投资人中标候选人公示”,本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一、 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投资人。

  2、招标人: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洛阳市人民政府委托)

  3、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投资估算:约人民币183.09亿元

  5、项目建设期:48个月

  6、项目模式:BOT模式

  7、起讫点及里程:本项目起点位于郑州西南绕城高速,止于洛阳二广高速,全线位于郑州市和洛阳市,沿线途经郑州城区、荥阳市、巩义市、偃师市、伊滨区、洛阳城区,路线全长约94.939公里。

  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项目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中重要组成部分,为郑州都市圈4条辐射路线之一,承担中原城市圈中心城市与副中心城市——郑州与洛阳之间最便捷高速通道的功能,项目区位优势明显。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目前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如能确定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的主营业务扩张和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业务发展战略。

  三、风险提示

  1、目前本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本公司为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不确定性。

  2、项目总投资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