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皇姑区三个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沈阳市皇姑区三个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2021年01月17日 07:51 人民网

原标题:沈阳市皇姑区三个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月17日电 1月17日,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沈阳市部分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的通告》,即日起,将皇姑区明廉街道华锐塔湾欣城2期、皇姑区明廉街道明廉小区和皇姑区华山街道鲲鹏小区2期调整为低风险区,并对区内人群继续实施7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2021年1月4日,沈阳市皇姑区明廉街道华锐塔湾欣城2期、皇姑区明廉街道明廉小区和皇姑区华山街道鲲鹏小区2期被调整为疫情中风险区。市委、市政府严格落实中风险区管控措施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超前管控,对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风险排查、全员核酸检测、内外环境消毒、人群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经我市新冠疫情防控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并请示省总指挥部同意,上述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