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的公告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的公告
2021年01月16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80         证券简称:映翰通          公告编号:2021-002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2020年8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全资子公司股权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将持有的美国全资子公司Ecoer,Inc.(美国伊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国伊科”)100%股权(股权作价387万元)整体向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宜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宜所”)增资,佛山宜所的其他股东同比例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佛山宜所取得美国伊科100%股权,佛山宜所的注册资本增加至1108万元,北京映翰通持有佛山宜所的股权比例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关于以全资子公司股权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2)。

  由于控股子公司在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以境外股权作价增资登记过程中存在障碍,2020年10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全资子公司股权向控股子公司增资”方案变更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全资子公司美国伊科100%股权转让给控股子公司佛山宜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关于“以全资子公司股权向控股子公司增资”方案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

  目前,佛山宜所已完成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国内及外国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东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广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以及在所在国取得的美国伊科有限公司股份登记证书。

  本次股权转让对象佛山宜所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直接持有美国伊科的股权,但美国伊科公司仍在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实质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6日

  证券代码:688080         证券简称:映翰通          公告编号:2021-001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加拿大子公司设立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完善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丰富公司境外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在加拿大设立映翰通北方公司(拟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投资金额100万加元。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7月22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

  目前,公司完成了加拿大子公司的设立事宜,加拿大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中文名称:映翰通北方公司

  英文名称:InHand Networks Nord Inc.

  投资金额:100万加元

  执行董事:李明

  注册地址:20TH FLOOR, 250 HOWE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3R8 CANADA

  经营范围:销售、服务、技术开发

  特此公告。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