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城·上交所ETF高峰论坛易方达基金专场路演将于1月17日上午举办

十六城·上交所ETF高峰论坛易方达基金专场路演将于1月17日上午举办
2021年01月16日 15:46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十六城·上交所ETF高峰论坛易方达基金专场路演将于1月17日上午举办 来源:全景网

  2021年1月17日08:30-11:00,由上交所联合公募基金公司举办的“十六年十六城”ETF高峰论坛易方达基金专场将于广州盛大召开。届时,申万宏源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王胜;易方达基金指数投资部高级基金经理范冰;上海证券交易所金牌讲师竺旭东将作为路演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十六载风云回头看,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筑根基;筚路蓝缕启山林,戮力同心创辉煌。在上交所和易方达等公募基金的戮力同心下,中国ETF市场实现了从无到有,产品从单一到多元,规模从零到1.1万亿的转变。在中国ETF市场迄今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中,易方达始终是最积极、最重要的参与者之一,不仅率先开发了首批跨境ETF、首批商品ETF、首批中日互通ETF、首批科创板50ETF等产品,而且ETF管理规模始终位居行业前列。目前,易方达ETF产品线已覆盖包括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中证800、创业板指、深100、恒生H股在内的几乎所有主流宽基指数以及医药、非银、军工、证券等多个行业指数,可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ETF选择。

活动议程

  08:30-09:00

  签到

  09:00-09:30

  领导致辞

  孙岩上海证券交易所基金产品部主管

  范岳易方达基金副总裁(首席机构业务官)

  09:30-10:10

  努力成为伟大时代的幸运儿——2021年资产配置思考

  王胜申万宏源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

  10:10-10:50

  科技浪潮下的指数化投资机会

  范冰易方达基金指数投资部高级基金经理

  10:50-11:30

  利用期权优化ETF的资产配置

  竺旭东上海证券交易所金牌讲师

  http://rs.p5w.net/html/125123.shtml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预告]十六年 十六城·上交所ETF高峰论坛易方达基金专场路演将于1月17日上午举办)

(责任编辑:DF537)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