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2021年01月16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1-012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转股代码:191580          转股简称:康隆转股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昊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昊新材料”)于近日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20〕251号),公司及金昊新材料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证书编号分别为GR202033003977和GR202033003632,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有效期为三年。

  公司及金昊新材料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在原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及金昊新材料自通过本次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20年至2022年)内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防护科技 新材料 康隆达 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