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2021年01月16日 06: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启迪环境”)与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环境”)正在筹划由城发环境通过向公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启迪环境(以下简称“本次合并”)并发行 A 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1-006)。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合并的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合并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合并筹划事项的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并申请股票复牌。

  鉴于本次合并的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本次合并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有关信息均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