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交易违反规定 引力传媒时任独董崔保国收警示函

短线交易违反规定 引力传媒时任独董崔保国收警示函
2021年01月15日 21:05 中新经纬

原标题:短线交易违反规定 引力传媒时任独董崔保国收警示函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5日电 1月15日,北京证监局公告,对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引力传媒”或“公司”)时任独立董事崔保国出具警示函。

  经查,崔保国作为引力传媒时任独立董事期间,因短线交易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鉴于买卖股票成交数量不大,且已将所得收益主动上缴给公司,违法行为较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根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有关规定,北京证监局决定对崔保国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北京证监局表示,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官网资料显示,引力传媒成立于2005年8月,于2015年5月27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北京市售价A股主板上市的广告传媒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视频内容、MCN、电商运营四大板块。(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短线交易 引力传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