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银行喜获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

昆山农商银行喜获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
2021年01月15日 22:08 江苏经济报

2021年1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简称“交易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昆山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优秀债券市场交易商”、“交易机制创新奖X-bond”。

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是交易中心为鼓励和表彰先进、促进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机构的交易成绩、恪守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的贡献情况进行的综合性评定。

昆山农商银行已经连续三年在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中获得表彰,2020年更是继2018、2019年被评为活跃交易商后,首次被评为核心交易商与优秀债券市场交易商,在银行间本币市场中的表现获得了来自市场监管机构以及众多同业机构的认可与肯定。

本次获得“核心交易商”“优秀债券市场交易商”“交易机制创新奖X-bond”的奖项,是对昆山农商银行一直以来坚持的战略规划的支持和肯定。近年来,昆山农商银行在银行间债券市场茁壮成长,交易比重排名在全市场中逐渐增长,市场地位稳步向前,其中X-bond成交量更是位居全市场前列,为同等类型金融机构第一。在未来的道路上,昆山农商行将继续深耕债券市场,紧密贴合市场脉搏,紧跟市场趋势与步伐,为债券市场的发展添砖加瓦。胡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山 农商银行 债券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