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保监局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瓦房店支公司地址变更的批复

大连银保监局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瓦房店支公司地址变更的批复
2021年01月15日 17:18 银保监会

原标题:大连银保监局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瓦房店支公司地址变更的批复 来源:大连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瓦房店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太平寿连〔2021〕1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瓦房店支公司营业场所由大连瓦房店市岗店办事处西长春路西段147-17号一、二层变更为大连市瓦房店市文兰办事处过境路182号。

二、你公司应自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到我局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保险许可证换发事宜。

三、你公司应自本批复之日起30日内在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报纸、地方性报纸或其他媒体上刊登公告,报纸发行地域范围应至少与机构开展业务经营的地域范围相匹配,并将公告相关材料报送我局。

四、你公司应自收到本批复起10日内在营业场所的显著位置公示许可证、业务范围、主要负责人姓名及其内容变更。

此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 营业 保监局 人寿保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